让我冷静一下

我是今天才知道原来还有这么一朵奇葩存在,还特别去看了它的文章(用它是因为我不知道你是男女啊,你别想多了)。实话说写得吧虽然有脑残的地方,但是人家还是有些话是对的,比如这个灯牌,我那天在吧里看见有个妹子说这事,也是挺尴尬的。我相信我们迷妹中肯定有大神,设计个灯牌真的不是什么大事,要不我们搞个活动,或者跟影迷会说说,别显得我们好像占人家便宜似的。不过tfboys的粉丝真的很好很理智,看了上期全员加速真有点喜欢三小只了。我们大多都是新粉,要走的路还有很长,应该多向其他家粉丝借鉴一下。

灯牌还有粉丝名字都是头等大事啊啊啊!#kkw灯牌谁来画##男票女票之间不应该有昵称吗?!#

还有王凯你个网瘾boy,你这样玩手机知道对你粉丝影响多坏吗!!


评论(6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