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冷静一下

今天在火车上看曲和cut,和旁边大叔发生对话如下:
叔:呦,小姑娘看电视剧呢,这都是你们小年轻看得吧?
我:也不是,这都是跟我妈一起看的(淡定脸)
跳到王凯镜头
叔:呀,这不是那个谁那个演琅琊榜的那个谁吗?!
我:对(继续淡定)
叔:哎呀我想了好长时间了,他在里面演得不错哈,以前都没注意过他,现在看人挺不错的。
我:恩,还行吧,他其实演过很多,北平无战事他也有演。(内心窃喜但依旧做淡定状)
叔:哎呀其实我平时不太看电视剧的,但是上次看琅琊榜发现他演得不错,人长得也帅哈。
我:还行吧,我觉得他琅琊榜里不太好看。我比较喜欢xx。(我就是这么傲娇)
叔:我觉得长得不错啊,长得多阳光啊,有朝气哈。
我:还行吧,褶子太多了(哼!泥煤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他)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