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冷静一下

终于从武汉滚回来了

去武汉这件事来源于想去王先生学校逛逛的念头,起于一次误了的普快,终于三趟错过的高铁,我简直就是逢一个人出门浪就误船误车误飞机的浪费车钱体质。

武汉太大了,个人认为武汉人对于远近的概念是以公里为单位的。所以当我穿着一双非常挤非常不合适的鞋子在外玩耍时,想的最多的就是老子为什么要走过去,为什么不坐车!

先上二十九中,这学校旁边就是武汉特别热闹的批发市场--汉正街,走一两公里就是汉阳江滩,风景没有汉口江滩好但是胜在人少,我觉得这里应该是附近同学下课约会的风水宝地,还有个石凳的编号是5201314,王凯你说你以前是不是也拉过人家小美女的手在江边散步过!

我去的时候还看见了一群同学在打球,╮(╯▽╰)╭又想起那个撩而不娶的王同学了。

二十九中附近还有一个烈士陵园,从没见过这么小的陵园。

再来四十三中,这两个学校之间隔得真远,我估计王凯同学应该是在汉江边长大的,小时候应该也是肉团团一只然后让爷爷抱着去江边散步,傻乎乎地指着太阳说月亮出来了~~~


特别想吐槽那句还你自信助你成功,这口号简直像是传销公司的标语一样。。。

我去的时候好像也看见两个迷妹在拍照╮(╯▽╰)╭一个人去连帮我拍张合影的人都没有,而且手也长得不好看,那就只能拍脚了,结果穿的太多根本抬不到镜头里面/(ㄒoㄒ)/~~

这两学校真的离的很远,还很偏僻,都是在巷巷里面,要不是我到处找公共厕所估计也摸不到二十九中╮(╯▽╰)╭

总的来说因为可能和王凯先生走了一样的路,我对武汉这个城市还是好感度很高的,尤其是武汉的藕,身为藕你不脆也就算了还能吃出土豆的粉粉的质感来,想想都太不舍了。但是面对武汉的交通我只想说: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!!!最后一天因为堵车误了一趟,重新买了票之后发现自己要从汉口跑到武汉站,紧赶慢赶终于到了之后票又出问题了,改签到当天最后一班回家的列车发现这丫居然是汉口站,而且武汉站和汉口站还有火车!!武汉你简直不要太大。

给父亲大人打电话说自己又没能上车时眼泪哗哗的流,下雨天里拎着箱子满城跑搞得我真崩溃了,但是最后坐在温暖的候车大厅里刷到了白月光一样的王凯,心情又明媚起来了,想想觉得在武汉发生的任何事对我而言都是最好的事,因为我来到了你曾经生活了多年的城市,走过了你曾经走过多次的路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