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冷静一下

跪求编剧改剧情

没看过原著但是剧里赵医生的人设真的是一言难尽,我都搞不明白编剧究竟是想把他往哪个方面写,也许正午觉得这个人设没问题,那你能不能给他换个cp,我身边很多人因为曲xx根本就不愿意看他俩在一起的戏份,看见关关遇见赵医生那里激动的都要炸了。我认为既然正午要拍三季,赵医生也算是主角,你能不能把他改的稍微贴近人民群众一点,嗲赵戏份本来就不多,依照人设很容易就写偏了,还配了一个不是太讨喜的cp,这样就让很多人对赵启平这个角色感观不太好,何况还有个曲xx加持。
我觉得饮食男女这种设定可以写,但你能不能别带着上帝视角看别人啊,比起妖精和长老,我更愿意看狐狸和小白兔,拍出来的感情戏看着就腻味的话,不如不拍。

评论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