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冷静一下

每天都觉得情敌群体在扩大---又见一个

前段时间王先生来我们学校拍戏,几乎所有人见面第一句就是“王凯来我们学校了你知道吗!!”“我知道我知道我没看见他TAT朋友圈都传疯了”,然后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有一次路过我们学校的篮球馆,没错就是那个拍戏时的篮球馆,我身边的一位女生挂在我身上,声泪俱下的说“呜呜呜TAT王凯就是从那里出来的,我都没看见他啊啊啊啊!!”,然而我印象中这姑娘在那段时间曾经冷漠地表示“呵,王凯那事不知道真假。”,现在一脸遗憾加后悔地说为什么发布会的票没有抢到!!
还有一次我在公司讲王先生很火吗,发布会的票这么难抢(标准冷漠脸),几乎被在场所有人鄙视,“他现在很红的好不好!”“对啊,好多人都喜欢他的!”。我摸摸自己的脸,忍笑忍的快僵掉啦(≧3≦)
今早我又发现,以前一直在我的认知中属于女神范畴的一位女同学,微信名字竟然是王先生说的某一句话,默默抹了一把脸,觉得自己身为影迷朋友实在是太不够格了╮(╯_╰)╭
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
我觉得今天可能是出门日子没看好,吃饭的时候听见旁边的女生说,醒来觉得,甚是爱你。我也爱你哒,王先生(≧∇≦)

评论(1)

热度(13)